克拉拉LISA

关于老爷的外貌

_KER_:

之前在知x回答过这个问题,最近在这个资料库里又多了一点信息,把回答搬过来整理一下。


漫画因为画风的问题,其实一个角色的外貌怎么样看画面并不能确定外貌具体什么样,就和一部小说,找了不同的演员来演一样的道理。


正确推论一个角色外貌如何还是得看其他人物的描述。


关键词一:perfection


老爷的外貌描述在漫画中大部分来自小丑。


当时手头没原版漫画啊就随便在漫画网站上截了这部分,大家感受下场景,要看的话还是尽量支持正版吧。






然后原版英文是这样





小丑用的形容词:完美,精雕细凿(精雕细凿对应的单词也有轮廓分明等意思),好相貌。这里原英文是用“perfection”,就是完美的意思。


在老斜线的故事里,小丑透露出老爷的另一个外貌特征:脸上有酒窝。




关键词二:性感


性感,还有强烈的性吸引力,大约是出现频率最高的对于老爷的形容词了。


并不是空穴来风。


N52 batman/superman 新斜线刊,有一期是布鲁斯失忆了,不记得自己是谁,第一次在镜子里看到自己的脸。当时就说脸长得不错。同一期故事里,参与宴会,被称作“哥谭最性感的男人”。


其他蝙蝠侠漫画中,有一个故事是布鲁斯差点被一个女反派强奸,但是没成功因为那个女反派无法让他勃起,女反派对他说:“你是我见过的最性感的男人。”


弗兰克·米勒(黑骑归来作者)直言不讳地说过:“他很性感”。同时他描述老爷是“大型的多面钻石”。


还有一个描述出处并不是直接说性感,但是我觉得很接近,这个描述来自一个大家大约都猜不到的人。


卢瑟。





卢瑟和老爷的关系其实很有意思,卢瑟对老爷很感兴趣。在这一页中,他描述老爷:“有兽性磁场,或许我是嫉妒了。但或许我和很多人一样,被他的磁场吸引了。”


关键词三:爱神的宠爱



值得一提的一位女性角色,达克赛德的儿媳妇,贝卡,她是爱神,她代表了肉欲和情感。她深爱她的丈夫奥利安,而她第二个真的动心的就是蝙蝠侠。甚至她丈夫回来以后她都不能忘记蝙蝠侠。


记得漫画里有一幕是黑金丝雀突然扑上去强吻蝙蝠侠,然后蝙蝠侠一声不吭地走了,然后旁边的女猎手说我知道我们都想,但你居然真的做了。


老爷大约是漫画里被强吻次数最多的人了……


他的吸引力大概可以用万千宠爱来形容了吧。





其次属于气质范畴的还有老爷的贵族作派,这一点漫画里多次提到,虽然美国本身是没有贵族的,莫里森写老爷归来的时候捉了很多笔墨在韦恩家族的历史。其次老爷的贵族作派也在漫画里多次被提到过。


好了没关键词了。结尾抛开画风的局限上几张图直观感受下老爷的气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579)

  1. 共2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