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拉拉LISA

0yongyong0:

抱歉占tag宣传了ORZ

感谢大家一直支持~~兔兔们已经进入预售阶段了~预售时间为3.12晚上八点开始,预售时长为两周。宣传长图最后有二维码~可以直接用淘宝app扫码进入页面。

网页链接如下:

超兔   蝙蝠兔   罗宾兔  三只兔子一套

点击上面链接即可进入预售页面。

这是微博页面:http://weibo.com/1706756551/EztCtDTio#!/1706756551/EztCtDTio?type=comment#_rnd1489317807768

转发上面那条微博at一位好友就可以抽奖哦~~将会在3.27号抽取一位幸运小伙伴,奖品是三款公仔任选一。如果已经购买了的可以找客服退单只公仔的价格~

两周后结束预售进行制作阶段。制作时长为1个半月。到货后发货顺序会按照拍付顺序发货,感谢大家耐心等待~~如有问题可以直接咨询淘宝客服预售长条已经发在相册内~内涵二维码大家可以用手机app扫码进入预售页面。

评论

热度(2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