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拉拉LISA

《蝙蝠侠传奇》超人等正义联盟成员参与集数和精彩剧集推荐

花淮秀:

整理只为分享,为占TAG抱歉。


《蝙蝠侠传奇》又名《新蝙蝠侠》B站直接可以搜到1-5季。


1-3季详细剧情略过,有趣的地方很多,但是非常出彩的部分不多。


前三季只推荐蝙蝠侠粉观看,还是很不错的。


基本就是刚出道没多久的蝙蝠侠第一次遭遇各个主要反派的剧情,然后周而复始的纠缠最终至始阿卡姆粉丝团诞生╮(╯▽╰)╭




注意:这个系列的老爷非常,非常,非常软萌!!可爱到无法言喻!!




第一季:1小丑 2贝恩 3企鹅人 4人蝠 5急冻人 6猫女 7萤火虫 8原创人物(反正我没认出来这个胖子是谁)  9腹语者 10小丑 11企鹅人 12小丑 13泥面人(这个剧原创的)


这季12.13集联动,12集中小丑的化学品药剂导致了老爷的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变成了13集新生的泥面人。




第二季:1猫女/企鹅人 2谜语人 3小丑 4鳄鱼人 5企鹅人/人蝠 6泥面人/小丑 7原创人物(印度阿三一样的家伙) 8急冻人/萤火虫 9猫女/布偶人 10小丑/雨果 11泥面人 12小丑/企鹅人 13小丑/企鹅人/谜语人


这季双打的很多,甚至3P的也有2333。




第三季:1-2毒藤女(芭姐上线) 3企鹅人(老爷失忆) 4腹语者(雨果作梗) 5gearhead(这货就是用来给老爷换车的) 6-7小丑 8毒藤女 9原创人物(有点像玩具人) 10小丑 11原创人物(二逼法老王似的人) 12小丑/急冻人/原创人物(发布任务NPC) 13雨果/和他创造的‘奥创’


这季小丑戏份略多,小只的芭姐很可爱。




☆重点来了☆


第四季:


1:大少上线,又名:看爸妈再死一次。


2:反派组队,企鹅人,鳄鱼人,萤火虫,布偶人,杀人蛾,又名:人多力量大,组团去送死(不是)。


3:正统泥面人大战原创泥面人,又名:双面人!(你走开)。


4:原创人物,孙悟空拔根毛吹成个小猴子说的就是他的能力了,又名:ctrl c+ctrl v。


5:黑面具,芭姐和大少秀恩爱的一集2333,又名:爸爸去哪儿。


注:第六集开始高能,剧情做的非常精彩,强烈推荐一看!


6:老爷中了雨果的招,身陷幻觉地狱,全哥谭丧尸横行,只能靠他自己一人在全程释放‘解药’,全集剧情紧张紧凑扣人心弦!


7:未来学家挖掘出蝙蝠洞,探索过去的神话人物‘蝙蝠侠’的故事,非常泪目的一集,有致敬黑归的成分。


8:钟王,简而言之就是一个靠无限回档N周目来通关蝙蝠侠的玩家233,明日传奇,预见未来,蝴蝶效应,随便怎么说,非常有意思的一集。


9:谜语人的复仇,以及和蝙蝠侠的恩怨情仇起源,个人很喜欢这集的叙述感,有N52零年的味道。


10:小丑女来啦,这集很欢乐,非常欢乐,特别欢乐!小丑和小丑女的互动可爱死了!另外bgm好评,欢快的一塌糊涂。


11:原创人物,但是这个原创人物把蝙蝠侠所有的反派都给抓了……精彩的一集,又是老生常谈的‘杀与不杀’的原则问题。


12-13:外星机器人入侵,火星叔霸气出场,GCPD和阿卡姆粉丝团成员合力打怪,同仇敌忾驱逐外来势力,最后瞭望塔成立,初始人员火星叔J'Onn,绿灯Hal,闪电Barry,绿箭Oliv,鹰男Cart,和一来就占地为王的蝙蝠侠2333。


这季是我个人认为剧情做的最为出彩的一季,每集都很有特点,鲜明有趣,值得观看,by the way,阿福芭姐大少吐槽老爷毫不留情啊哈哈哈。




第五季:


1-2:超人and蝙蝠侠,要我说,就是超蝙不要脸的秀恩爱。又名:超人的死敌卢瑟来找我麻烦。


3:绿箭and蝙蝠侠,土豪间的合作。又名:绿箭的死敌眩晕男爵来找我麻烦。


4:萤火虫开大。这集感觉一般般。


5:闪电and蝙蝠侠,管家侠对吃货仓鼠摇头为哪般?又名:闪电的死敌镜像大师来找我麻烦。


6:小丑。老爷又中招,为博上镜疯狂卖笑。


7:绿灯and蝙蝠侠,给老爷戴戒指的一百种方法。又名:绿灯的死敌黄灯来找我麻烦。


8:实体小丑vs电子小丑。小丑:你走开,老爷是我的!


9:这集…三傻大闹校寝室/吉祥三宝/what's the fox say!挑一个吧:)。


10:小丑/企鹅人/鳄鱼人/腹语者集体被坑,且看活力双雄如何作死。


11:鹰男and蝙蝠侠,黑面具合伙他人上演飞屋环游记。又名:鹰男的死敌暗影飞贼来找我麻烦。


12-13:外星机器人卷土重来,且看普通人超级英雄如何解救一群失去超能力的超级英雄。大超实力护妻2333。


这季适合喜欢看蝙蝠侠与正联其他成员互动的人群观看。




最后,另外推荐《当心蝙蝠侠》,非常的好看!虽然一开始那3D人设我也是拒绝的,但是一旦看习惯了之后就会发现,这部剧非常有大片感,故事剧情精彩纷呈,画面特效大气磅礴,看着绝对赏心悦目!


以及这部的蝙蝠侠吐槽起来好可爱啊,还会很认真的和AI聊天说再见。


这部的蝙蝠侠的AI有点Jarvis第二的感觉,吐槽和卖萌起来也非常的犀利呢。

评论

热度(1596)

  1.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