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拉拉LISA

亨本文归档整理

浅月疏影:

年末了强迫症是时候来归个档了


真的猛士,敢于直面还有多少坑没填,敢于正视还有多少坑想开


锁了文的就不收进去了一章坑以及想重写的也不收


RPS:


《不抱希望地找一下昨天漫展的蝙蝠侠coser》: 1   2  3  4  5 


summary:超蝙同好亨和本的四角恋


脑洞:


《槲寄生下》


HP AU,赫奇帕奇亨&拉文克劳本


其实我真的很想写的xmenAU


DCEU超蝙:


《A Winter in Gotham City》


summary:一个哥谭普通的冬天


《A Rose from Kansas》


summary:一束玫瑰引发的秀恩爱


《Along the Road We Come/来时之路》


summary:爱不是愧疚,不是弥补,不是孤立全世界的偏执,爱是一束光,或许没有那么普照,却一直在那里,不曾远去。在这束光下,跨越所有有形与无形的山山水水,你我终将走到一起。


《A River of Stars/漫漫星河》


summary:我见过宇宙茫茫,星河漫漫,我见过文明繁荣兴盛,亦见过文明归于尘土,而最终我知道,你将是我唯一的归途。


《联盟无大事》


summary:“可是你没发现你现在也像个孩子一样吗?”露易丝拍了拍戴安娜的手,“我原想这次报道的题目叫《英雄亦凡人》,或许我应当改一个——《A Family Called the Justice League》”。


《Best Moments about Sports/最佳时刻》


summary:克拉克最终选定了他作为克拉克·肯特要提名的内容,他发的是一张自己和布鲁斯在大都会中心体育馆的自拍,“我所经历的每一个最佳时刻,都与你有关,是我们一起见证的每一个胜利,每一个或喜悦或悲伤的瞬间,每一个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刻。”


几个也许会写的脑洞:


这个真不会写的爱情是什么


He IS the Batman


当他提起蝙蝠侠的时候,他发现那是他的灵魂伴侣


特工组:


《夜色温柔》   


summary:一次初相识


《游轮之上》


summary:夜色温柔后续,一次重逢


《Before I Go to Sleep》:1    2


反正我暂时也不填就不写summary了吧,题目就是summary


《The Man from the Future》     


summary:哨向设定,《终结者》AU,来自未来的向导mendez穿越回三十年前拯救哨兵solo


(2.0混同)《Crossroads》


summary:就是想让他们认识认识


《爱在日暮晚钟时》


summary:如果他们在大学时相识


《七日谈》


坑掉了只有上


《知难行易》


夜色温柔、游轮之上后续,依旧坑掉了只有上


《无所不能》


summary:solo无所不能,by tony mendez


《密码》


summary:元旦贺文,一个跨年故事


《Get Ready for It》 1  2   3  4


正剧向,how I met tony mendez,虽然更得慢但真的没坑……


《What a Waste of This Lovely Night》


summary:又又又又又又一种初相遇的可能


《婚后十年》


summary:如题,结婚十年的老夫老夫,他们的过去,现在,与将来


《Lucky》


给雯雯的生贺文


summary:经常去拉斯维加斯的男孩子,运气一般都不太差,by napoleon solo


《海洋之心》


未完,其实我想重写这篇。。。


《人间有味是清欢》


summary:一次夜宵


《重蹈覆辙》


不做链接了我依然想重写。。。


几个不一定写的脑洞:


特工组恩爱日常八百篇


乱入的2.0


真的就一句话的特工组


养女儿的那些事儿


海洋之心的原脑洞


不知道想搞什么的ABO


solo视角的在我入睡前


如果把mendez加入uncle剧情


古典组:


《Age of Innocence》 


有下来着可是我没找着???一会儿换手机看一眼是不是屏蔽了


《Sense of Security》 


下写一半又坑惹


我印象中写古典组不少怎么就找到了一个脑洞


天神组:


《歧路不相望》


summary:歧路行人,终生不相望,抑或是萍水相逢,终生不相忘


《凡人皆如此》 


今年要先把这个写完!


一个混同脑洞,成文my long forgotten cloistered sleep在修文


奶爸组:


《昔年四味》


summary:味道是一种有记忆的东西


2.0:


《远端共享》


summary:CIA的一个美丽的技术错误


《盲目的爱人》


summary:爱情使人盲目


chas/Stephen:


打算明年开搞的脑洞


Thomas/Jennings


最初的脑洞


《Once More/周而复始》  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评论

热度(2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